不支持Flash

林俊杰带头为灾区捐款 与蔡依林家姐不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3  重庆晚报
林俊杰带头为灾区捐款与蔡依林家姐不来电(图)

林俊杰

  重庆的洪灾牵动着众人的心,昨日来渝签售新专辑《西界》的林俊杰(听歌,blog)也带头捐款,很多歌迷受其感染,在一个半小时内,林俊杰和歌迷共捐款1957元。

  回应暴力:

  希望歌迷不要模仿

  以一曲《江南》红遍华语歌坛的林俊杰,人气一直持续上升,昨日的媒体见面会和签售会现场一度出现混乱。林俊杰新专辑的主打歌《杀手》MV由于存在绑架、露点等儿童不宜的成分,所以在网上引起了争议。昨日被问到此事时,林俊杰很认真地表示,希望歌迷只是把歌曲当作娱乐,可以欣赏歌曲中优美的旋律,但是千万不要去模仿里面的暴力情节。

  回应传闻:

  跟蔡依林(听歌,blog)姐姐不来电

  日前有报道称,蔡依林曾把姐姐介绍给林俊杰认识,并极力撮合两人。昨日被问到此事,林俊杰供认不讳,称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我对她姐姐的印象还好,但也就是普通朋友,之后也没有联络了。”另外,林俊杰透露,为了开新的公司,他近来正在台北物色住宅和办公室,目前相中了蔡依林家附近的房子,但还在考虑中。看来两人虽然当不成亲戚,还是有望成为邻居。

  带头捐款:

  募得近两千元

  来重庆之前,林俊杰就了解到重庆的洪灾,并想为重庆的灾民贡献一份爱心,所以在昨日的签售现场,林俊杰带头走到捐款箱旁,把手中的数张百元大钞放进捐款箱中,随后,受到感染的歌迷们也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爱心。在一个半小时的签售中,林俊杰共签出近两千张专辑,捐款箱内也收到1957元的捐款。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黄杰/文 吴子敬/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