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科“港姐”张嘉儿低分当选靠学历撑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新科“港姐”张嘉儿低分当选靠学历撑腰(附图)

2007年7月25日,香港,坊间将出炉港姐张嘉儿冠以“猪港姐”名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25日,香港,被评为“丑”、“猪”、“比萨脸”的出炉港姐张嘉儿,受到各方猛烈批评,据本期《东周刊》表示,当晚评判如朱玲玲、何璃璃以及郑维新的打分纸上,也并非给予张嘉儿最高分数,她之所以能够低分当选,主要是因为拥有温哥华UBC大学毕业学历,加上谈吐与临场表现大方,因此获得殊荣。

  还有知情人士称,季军周美茵当晚的分数可谓由头带到尾,表现出奇理想,单是问答环节里面,便轻易取得80分之高,还现场被曾志伟(听歌)揶揄:“哗!你是不是有评判亲戚?”取得评判欢心的程度,高下立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