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主持购物游戏节目 发布会又送礼物又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14  信息时报

  又是主持又是演偶像剧又在做导演的工作狂吴宗宪,最新主持华娱卫视一档智能型购物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虽然宪哥最近在内地的曝光率有所减少,但发布会上人气仍出乎意料地高涨,国内近百家的主流媒体几乎都到场了,面对国内媒体的尖锐逼问,他也不愧为成名20余年的名嘴,四两拨千金,化干戈为搞笑。

  过招一

  不估贵的,只给便宜的

  为配合购物主题,主办方特意安排台下记者玩估价游戏,掀起全场一阵小高潮,身为《超级购物王》主持人的吴宗宪也深谙节目精髓,到最后也仅仅让观众估走了最便宜,价值数百元的手镯和高跟鞋。

  过招二

  耍大牌?我尽力协调

  新闻发布会结束到媒体采访时间时,三位嘉宾迟迟不见踪影,一些媒体开始有些不耐烦,喊到:“还来不来了,不来我们走了”,稍后吴宗宪来到笑嘻嘻地鞠了几个躬,连说了好几句对不起,化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提问时被问到怎么看待“某些台湾明星的助理或经纪人在内地媒体前经常耍大牌”的问题时,他仍一脸轻松地回答:“哦?XX(助理名字),出来!给大家见一见。”大家不禁被逗笑,吴宗宪继续讨好:“我把他换掉可以吧。”接着再正色说:“其实,我连续多年被媒体评为最好相处的天王。”大家又发出一阵哄笑,一直逼问他的女记者也不好意思地回答:“并不是说你,而是指助理或经纪人。”吴宗宪仍然诚恳地应答:“那他哪里做得不好,你告诉我好不好,我尽力协调。”这才使干戈化玉帛。

  过招三

  不要老提周杰伦好不好

  当天也有周杰伦新电影发布会,而且两个发布会相距地点只有100米,所以现场提问也一直围绕着周杰伦:“你会不会过去看看他?” 吴宗宪眉毛一挑:“应该是他过来看我才对吧,我是他师傅呢!”他还半开玩笑半讥讽说:“谢谢你的撮合。”接下来还有记者继续追问:“你看好周杰伦的新片吗?你觉得票房会怎么样?” 吴宗宪只能硬生生地接招,顺便还把自己给捧了一捧:“我觉得票房应该不错吧,因为他跟我一样是那种天马行空的人,会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创意。不过,我的电影票房肯定比他的高,因为我的创意更好!”最后,还摆出无奈委屈的表情:“你们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的新节目发布会?今天我可是主角啊。”这才堵住了想继续追问的嘴巴。

  时报记者 马婷

  《超级购物王》游戏规则

  在广州、深圳和香港等12个大城市里选32名选手,让他们在指定的时间里完成高难度的购物任务,谁能做到多快好省,谁就是赢家。每集的胜利者都可以把所有买到的东西带回家,最终的“超级购物王”还将得到100万元的奖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