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身体状况相当于38岁 不希望儿子步后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24  信息时报
谢霆锋身体状况相当于38岁不希望儿子步后尘

谢霆锋拍打戏熬坏身子,所以不希望儿子以后步其后尘(实习记者 吴丹扬 摄)

  谢霆锋一向在娱乐圈以我行我素的风格著称,但是即将做人老爸的他似乎性情大变,为了宝宝改变不少。

  为了《咏春》这部剧,谢霆锋专门拜了师父学拳。说起来,洪金宝跟元彪还是他的同门师兄。他现在也很为自己是咏春拳的门人而感到骄傲,连拍电影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用上咏春拳的招数。不过,马上就要做人老爸了,谢霆锋就透露说,以前为了练拳在家里曾经立起了练咏春拳的木桩,不过后来老婆怀孕了就拆掉了,因为“怕吵到BB”。

  谢霆锋说,他小时候就很喜欢武打,但是父亲谢贤不让他学,为此他一直耿耿于怀。直到拍《咏春》的时候洪金宝跟他说了一句话让他刻骨铭心:“我们现在这么拼,是想以后儿子不用像我们这么辛苦。”说这句话的时候,谢霆锋弯了弯他的肘关节,记者清晰地听到“咯噔咯噔”的声音。他坦言,拍了这么多年动作片之后,现在他每个关节一运动都会发出这种响声,医生说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相当于一个38岁的人。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说他不希望以后自己的儿子也是这种下场。

  拍摄《咏春》的时候,

横店温度高达40多度,但谢霆锋每天都在擂台上打,一打就是两个星期。每天早上起来就开始打拳,一锻炼就是12小时,然后回去睡觉,第二天回来继续打。如此搏命赚奶粉钱,怎能不算一个好老爸呢?

  时报记者 周昭 实习生 吴丹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