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赚奶粉钱疲于奔命 心系高烧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9:51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久未在上海公开露面的谢霆锋(听歌)戴着黑色墨镜出席了他代言的某品牌眼镜的媒体见面会。成家快要当爸爸的他果然与以往印象中活泼叛逆的形象不同,此次的见面会,谢霆锋显得内敛、沉稳甚至有些憔悴。他向记者透露,在短暂的代言活动之后,自己就要匆匆赶回去照顾发烧生病的妻子,曾经的叛逆少年如今俨然已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

  想为孩子设计眼镜

  与以往做的广告代言不同的是,此次谢霆锋还担任“设计师”一职,参与了该品牌眼镜新产品的开发、设计。谢霆锋坦言,“我自己有很多眼镜,大多是朋友送的。像牛仔裤、眼镜,习惯了,我都会穿戴很久,不会变。这次设计眼镜,不只是适合我一个人戴,还会考虑不同人的脸型、鼻梁的轮廓。”他还打趣说,“像我老爸,你们很难拍到他不戴眼镜的照片吧,他是白天、黑夜都戴眼镜的人,那是为了遮掉他的皱纹。”

  也许是因为快要当爸爸的缘故,当被问及设计灵感,谢霆锋回答说:“结不结婚,我都会戴眼镜。我还准备研究专门为爱打游戏的小孩设计眼镜,这样可以帮他们减少电脑的辐射。”

  不希望孩子进娱乐圈

  下个月,张柏芝(听歌)就将生产,谢霆锋此番来沪,免不了要接受媒体关于私生活的一番拷问。对于记者们的咄咄逼人,谢霆锋回应十分冷淡,说到宝宝的名字,谢霆锋干脆地回答:“还没取好”。

  接下来,霆锋道尽了心中言。因为自己出生在演艺家庭,有着谢贤和狄波拉这样的星爸星妈,谢霆锋的生活从小就一直曝露在各种媒体面前。“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也进娱乐圈。我出道时背负着父母的名气,很辛苦才熬出来,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娱乐圈就被人家说,‘他爷爷、奶奶就是谢贤、狄波拉,爸爸、妈妈就是谢霆锋、张柏芝’,这样实在太辛苦了。”不过如果孩子自己希望进娱乐圈,谢霆锋也不会反对,“如果我的孩子能承受住这些压力,我会为他骄傲,毕竟,在娱乐圈这所社会大学里学到的东西在学校里是不能够学到的。”

  至于在家待产的张柏芝,谢霆锋心疼地表示,太太正在发高烧,这对于即将生产的孕妇来说非同小可,他说,“其实之前我有考虑不过来,因为想到很久没见媒体,也想念上海的歌迷,才不得不来,而且商家也很体谅我,说不必过夜,所以我才来了。”而当被问及太太张柏芝在生产后会不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时,谢霆锋这样回答:“只要她希望去,又没有太‘色’的男主角的话,我是不会反对的。”

  卖命工作为给自己一个交待

  在谢霆锋出道的前几年里,大家对他的印象几乎都停留在八卦、丑闻事件上,其实霆锋从小就颇有天赋。在音乐方面前两年佳绩不断,近几年,他逐渐将演艺事业转向电影发展。在出演的《新警察故事》《龙虎门》《男儿本色》等动作电影中,谢霆锋频繁出演打戏,许多颇有难度的特技动作他都坚持不用替身,受了伤也在所不惜,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其演技逐渐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至于已搁置近一年的歌唱事业,霆锋表示,原来有计划今年要开

演唱会,因为宝宝出生的事会有所延后,希望明年能开演唱会。

  就算太太生病也要来工作,这一方面毋庸置疑是为了给即将出生的宝宝多赚些奶粉钱,而另外一方面谢霆锋也想竭力证明自己并非是中看不中用的“奶油

冰激凌”。对于近几年在演艺圈的卖命工作,谢霆锋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努力,只是婚后媒体更加关注了,他说:“我并不是因为结了婚才这样努力的,我第一部戏签生死状,差一点死去;第二部戏差一点残废,这些完全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待。”在今天的香港演艺圈,像谢霆锋这样肯卖命工作的年轻演员已不多见。晚报 记者韩垒 实习生周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