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驾800万豪车亮相 被疑继承龚如心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58  东方网-劳动报
吕良伟驾800万豪车亮相被疑继承龚如心遗产
吕良伟 (资料图片)

  明星云集的香港动作大片《导火线》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一系列火热的宣传活动,包括主演甄子丹(blog)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吕良伟等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登场。但是星光再亮,也不及“丁力哥”吕良伟那辆价值800万元的银色豪华座驾“迈巴赫”璀璨。不少媒体记者和网友都把吕良伟开豪车和他先前被传“继承香港女首富龚如心遗产”的消息联系起来。

  近年来,吕良伟的片约并不是很多,理应难以负担起如此奢华的房车。不过,最近从香港方面传出消息,吕良伟已经分得了前不久去世的香港头号富婆龚如心的部分遗产,并且也已收到了相关法律文件,“一共获得了千亿元遗产”。据悉,吕良伟与龚如心平日都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曾经多次一同出席各种慈善晚会,二人由此结缘。不仅如此,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颇为暧昧,龚如心就曾称“吕良伟这样睿智、有男人味的人是最佳的先生人选。”立刻就在当时造成了轰动,外界各种猜测不断。

  吕良伟的经纪人在回应此事时,也被不少媒体认为态度暧昧,闪烁其词,从最初的矢口否认变为了无可奉告,让事情的真相更加扑朔迷离。此次,《导火线》宣传活动中,吕良伟如此高调亮相,派头十足,其高昂身价已经显露无遗。作者: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