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回顾勒戒生涯 反思人生用七周看了百本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30  新闻晨报

  走出勒戒所的萧淑慎,前天首度公开露面,做客中国台湾地区一档“新闻Yes”节目接受访谈,谈到父亲7次前往勒戒所探视她时,数度哽咽,并透露49天的勒戒生活让她想明白了很多事,“今后绝不碰毒品,也不会再任性”。

  萧淑慎是在本周一从勒戒所出来的,接受这次电视访问时,以往的性感女郎形象一去不复返。她打扮低调,造型更被媒体称为“端庄”,看上去变化很大。萧淑慎透露,在勒戒所期间,患有心脏病的父亲每周从大陆飞过去看她,晚上就睡在看守所附近的小旅馆里。谈及此,萧淑慎声音哽咽,数度红了眼眶。在勒戒所的生活,对萧淑慎而言并不如意,她必须接受“集体洗澡”等从未经历的生活。她坦言,直到勒戒中期,自己才慢慢适应,开始反思,7周内一共看了100本书。萧淑慎说:“以前我嚣张跋扈,不管别人,和媒体关系差,但49天生活让我想了很多事,不再排斥媒体,而且今后绝不碰毒品,也不会再任性。”

  对于毒品,萧淑慎的认识也更进了一步:“它们造成我录像恍神时,有一天我告诉自己:萧淑慎你很可怜,每天吃这么多药才能活下去,于是把所有药全丢掉,3天内送急诊,医师告诉我要慢慢来。”她表示,在勒戒所期间,同屋的室友还曾问过她:是不是出去后还会再吸毒?她则坚称,不会再碰毒品了。

  走出勒戒所时被拍到胖了不少的萧淑慎还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要甩掉7公斤肥肉,“我不只胖了3公斤,是7公斤,这几天三餐只喝一瓶牛奶,强制节食,不能忍受自己一身肥肉。”她透露,准备9月份开工拍戏。□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