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翠翠被疑整容徐淑敏忘年恋 港姐被翻老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9  新浪娱乐
叶翠翠被疑整容徐淑敏忘年恋港姐被翻老底(图)

叶翠翠

叶翠翠被疑整容徐淑敏忘年恋港姐被翻老底(图)

徐淑敏

  新浪娱乐讯 近年港姐不仅是非多,佳丽还经常被大起底,有性感、有豪放,亦有“货不对版”,娱乐性绝不逊于无线当红花旦。

  叶翠翠 整容疑云

  2005年以大热姿态角逐港姐,被揭穿当模特儿时包子脸和塌鼻子的真面目,因而惹来整容疑云,不过亦无碍她摘冠上位。

  陈茵媺 汤碗变幻球

  去届港姐冠军以惊人汤碗胸作战,不过一当选即被踢爆2004年曾落选多伦多“华裔小姐”选拔赛,且当年身材平平,令人质疑她为何突然升Cup。

  徐淑敏

性感Game Girl

  去年港姐大热的徐淑敏成为被起底目标,她之前曾任游戏机XBox御用Game Girl,以及为摄影发烧友做模特儿时拍下的性感相被放上网;又被踢爆跟四十多岁的黄重生谱忘年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