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张嘉儿被指像孔庆翔 做好自己不理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25  新浪娱乐
港姐张嘉儿被指像孔庆翔做好自己不理批评(图)

陈茵媺去年当选港姐冠军亦备受非议

港姐张嘉儿被指像孔庆翔做好自己不理批评(图)

王君馨(右起)、张嘉儿及周美欣马不停蹄到处领奖

  新浪娱乐讯 三位出炉港姐张嘉儿、王君馨及周美欣昨天在六福珠宝店接受首饰颁赠,上届港姐冠军陈茵媺则负责加冕。自当选后一直被外界狠批的嘉儿坦言,起初面对各种批评也有点不习惯,亦担心家人会不开心,但她会视之为挑战,做好自己。对于被指似孔庆翔(听歌)(William Hung),嘉儿说:“那是他们的感觉!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他们觉得我像谁都行。”问到是不是觉得自己像黄宇诗,她无奈地说:“大家都有眼、耳、口、鼻,每个人看法都不同,我亦不介意人家怎么看。”至于有指嘉儿是无线内定的冠军,港姐副统筹经理陈紫莲澄清,无线要捧一个人可以名正言顺,不需刻意安排她去选美,而杂志拍到的所谓“计分纸”,亦不属于张嘉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