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遇记者乱发问 笑眯眯反被冤枉态度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34  新浪娱乐
古天乐遇记者乱发问笑眯眯反被冤枉态度差(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日前在北京出席新片记者会时,有内地传媒指他拒做访问黑着脸离场,但事实原来与该报道有所出入,令古仔活活受了一次冤枉。

  古天乐日前与甄子丹(blog)范冰冰(听歌,blog)及汪圆圆等抵达北京为新片《导火线》宣传,吸引逾百媒体到场采访,场面热闹。

  有一家内地媒体竟在未做好准备工夫的情况下,胡乱向古仔发问,先问古仔拍摄《导》片跟拍《无间道》时饰演的卧底有何分别,古仔闻言后即笑说:“《无间道》不是我演的,你看完后再说说吧!(是《伤城》,不好意思。)《伤城》不是我演,拜托你!”虽然记者连番讲错片名,但古仔不但没有不悦,还不断以笑回应,不过有内地报道竟指他因此而翻脸,还拒绝接受记者的访问,拂袖而去。

  至于实情是古仔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大批记者误以为他因为刚才的事件感到不快,因而变得鸦雀无声,故在访问区足足一分钟都无人提出任何问题,古仔助手及经理人有见及此,于是向传媒查询是不是有问题要发问,但却得不到任何回应,古仔才站起来向众人说“谢谢”后离开,不明白内地网站为何说他愤然离场。

  范冰冰脚下打滑花容失色

  另外,因赶着拍戏而没有接受访问的范冰冰,在记者会期间发生一段小插曲,事缘打扮高贵的她,在上落楼梯时竟不慎脚下一滑,险些当场跌倒,吓得她大叫,双眼圆睁,相当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