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想吻薛凯琪 林依晨迷恋影帝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4  新浪娱乐
郑元畅想吻薛凯琪林依晨迷恋影帝梁朝伟(图)

依晨的画功明显不及小综

郑元畅想吻薛凯琪林依晨迷恋影帝梁朝伟(图)

小综和依晨极喜爱香港地道小吃

郑元畅想吻薛凯琪林依晨迷恋影帝梁朝伟(图)

小综为依晨调校饮品

郑元畅想吻薛凯琪林依晨迷恋影帝梁朝伟(图)

郑元畅与林依晨在现实中各心有所属

  新浪娱乐讯 在人气台剧《恶作剧之吻》中,郑元畅饰演的江直树与林依晨饰演的袁湘琴,由斗气冤家到结成夫妇,戏内戏外感情均与日俱增,早前他们来港宣传兼品尝美味小食,大快朵颐。

  郑元畅(小综)和林依晨为宣传人气台剧《恶作剧之吻》,早前双双来港,原本行程紧密得无法抽空“扫街”,品尝咖喱鱼蛋及臭豆腐等香港地道小食,幸好其中一站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主持人特别为他们安排至爱的美食及冰凉冻饮,还有两块大画板,好让他们边享美食边画公仔。

  甚有绘画天分的小综,把心目中的依晨画成一个秀发飘逸的抽象美女,他说:“在我心目中,她读书很用功,工作亦可作多线发展,多才多艺,所以我把她的头发画成这样子。”依晨亦通过画笔发挥创意,画了一个“美男子”代表小综,然后在公仔的头顶乱笔画成一堆云,她笑说:“他怎样看都是一个美男子,所以不可以在俊脸上加什么,那黑云代表他喜欢想东西。”

  抛开名利 小岛生活

  在台剧《恶作剧之吻》中,小综饰演的高才生江直树,最初不相信真爱和幸福,而现实生活中的他只相信简单的爱,他说:“剧本以直树和湘琴的爱情故事,告诉观众幸福其实早在身旁,唾手可得。”他还透露希望与爱侣抛开名利,在小岛上双宿双栖。

  剧中,小综和依晨奉旨Kiss,至于剧外,他却渴望与薛凯琪(听歌)(Fiona)亲吻,他说:“Fiona的嘴形很美,漂亮而且有个性美。”而依晨则选了影帝梁朝伟(听歌),提起她的梦中情人,她即面颊泛红、害羞地说:“他的眼神很迷人,低调的个性特别吸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