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昨日复工广州亮相 提及胞弟病情两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黎姿昨日复工广州亮相提及胞弟病情两度落泪

黎姿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弟弟黎婴五月底发生车祸后,黎姿一直请假照料,直至昨晚首度复工出席广州的颁奖礼时,忍不住两度落泪。

  黎姿(GiGi)昨晚携陈冠希(听歌)宣萱郭晋安林保怡陈豪等出席新浪“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晚会,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类女演员”、“网友最喜爱女演员”及“最Match银幕情侣”三奖。黎姿穿上低胸晚装走上红地毯,虽然面带笑容,仍难掩憔悴。稍后,她接受访问时,谈及弟弟更两度落泪,GiGi说:“弟弟情况一日比一日进步,康复比正常人快两倍,他喜欢听Hip-hop,所以我买了好多唱片给他听,又天天和他说话,对病情会有帮助。”

  另外,无线高层乐易玲前晚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黎婴的伤势每天都有进展,需要有数个小手术跟进,并说:“她(黎姿)心急想快点复工,复工后会请特护照顾弟弟。”至于黎婴目前的状况,乐小姐说:“他对外界逐渐有反应,GiGi就每日都去医院帮弟弟刷牙、按摩,他会张开嘴让姐姐刷牙,好乖。”

  而对于有报道指黎婴失明和脑部变形,乐易玲说:“他一日未清醒,这些都不清楚,但肯定两只眼没有问题。”她更表示黎姿最近憔悴不少,但心情渐已渐平复,还相约蔡少芬(blog)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