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临盆在即高烧住院 谢霆锋答案前后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日在上海出席由他担任代言人的眼镜活动时,突然自爆临盆在即的爱妻张柏芝持续发高烧,正在医院吊盐水接受治疗,故他完成活动后必须立即搭夜机回港照料妻子!不过,当霆锋赶回香港,却否认柏芝入院,前言不对后语,实在耐人寻味。

  谢霆锋前日在上海接受记者访问时,突然自爆太太柏芝正在

医院留医,完成活动后,要第一时间乘夜机回港!霆锋忧心忡忡地说:“我老婆在医院打点滴(吊盐水)。她一直发高烧,很感谢主办商,知道我要赶回香港照顾老婆,出席完活动就让我走。”

  得知张柏芝入院一事,香港记者致电狄波拉与谢贤,他们却不知情!拉姑在电话中说:“应该没有这样的事,你不要吓我!”谢贤反应更大:“柏芝没事,她白白胖胖呆在家里。”晚上8时,霆锋抵达香港机场,记者上前问柏芝出院没有?他竟与在上海所言完全不一样:“没有,她在家(是不是赶着去陪她?)是。”然后就坐车走了。 辛闻/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