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33岁生日收“大礼” 徐濠萦遗失婚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8:51  新浪娱乐
陈奕迅33岁生日收“大礼”徐濠萦遗失婚戒(图)

徐濠萦前晚自曝遗失婚戒,却不敢告诉老公陈奕迅

陈奕迅33岁生日收“大礼”徐濠萦遗失婚戒(图)

陈奕迅出席生日派对前,先欣赏杨千嬅及梁汉文等演出的舞台剧

陈奕迅33岁生日收“大礼”徐濠萦遗失婚戒(图)

派对后,徐濠萦匆匆赶往蚝吧,为老公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天33岁生日,老婆徐濠萦与女儿送上“大礼”助兴!徐濠萦前晚出席派对时,自爆有“大件事”瞒着老公,原来她一时大意遗失了婚戒,怀疑已随厕所水冲走!

  徐濠萦前晚(26日)穿上粉红色裙、戴上长假发出席某品牌专卖店开幕派对,由“潮妈”摇身一变成“少女”,问到挑了什么生日礼物贺老公33岁生日,她忍不住自曝:“还没买,刚刚跟老公、女儿去英国探望完我婆婆回来,老公比我们早回香港。我在英国那家酒店,结婚戒指不见了,这应该是给他的礼物!”

  她坦言不敢将此事告知Eason:“在英国时,女儿要我脱下戒指给她玩,之前也曾经这样,没想过会不见,老公到现在还不知道!我问女儿戒指在哪里,她只是抿着嘴笑,她最近很喜欢玩冲厕所,我怕她把戒指冲了,已经留E-mail给酒店帮忙找,但已经不抱希望!”

  “元凶”女儿抿嘴

  婚戒意义重大,瞒着Eason是不是怕他气坏?徐濠萦说:“他不会不原谅我的,我们都结了婚,难道叫他另外娶一个吗!他知道我生完BB后记性差了,我曾经开车去ifc买东西,坐的士回家后,以为车子不见了,查过以后才知道我的车泊在停车场足足五天!这次我是气自己为什么让女儿玩戒指,我已经骗了老公两天,婆婆也叫我不要讲,但我的心不舒坦,其实最重要不要连女儿都不见了。(生BB哄老公?)等明年再说!”

  有苦自己知的她,出席派对后急急赶往跑马地一间蚝吧,出席老公的生日派对,到贺的还有梁汉文(听歌)苏永康(听歌)、赵学而、冯德伦(听歌)何超仪(听歌)与陈子聪等。还不知道老婆失婚戒的Eason,与老友玩到凌晨三时才散场,全晚最High是喝到醉醺醺的梁汉文,而“寿星仔”Eason由后门离开,徐濠萦则与陈子聪等坐的士走人,期间陈子聪还做出反V手势。

  大头虾有得有失

  结婚戒指意义重大,当然要时刻随身,不过,原来除徐濠萦外,苏志威与徐子淇两个“大头虾”也曾经遗失婚戒,幸好另一半没有生气!

  徐子淇

  本年2月底,子淇在四季酒店的房间内,遗失了丈夫李家诚送的5克拉结婚钻戒,酒店出动保安部搜索亦遍寻不获,幸好数天后钻戒出现在洗手盆旁边,令失而复得的子淇雀跃不已!

  苏志威

  去年12月,苏志威(阿细)在温拿演唱会上“舞王”上身,跳足一晚,却因而遗失婚戒。与他交情深厚的钟镇涛(听歌)得悉此事后表示,会与温拿成员合资补送婚戒给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