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张嘉儿火速搬离屋村 飞上枝头远离亲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港姐张嘉儿火速搬离屋村飞上枝头远离亲戚(图)

黄宇诗(右二)笑望张嘉儿(左二),但对方似乎没看她

港姐张嘉儿火速搬离屋村飞上枝头远离亲戚(图)

张嘉儿对Fans有求必应,报答她们的支持

港姐张嘉儿火速搬离屋村飞上枝头远离亲戚(图)

张嘉儿上周仍返回屋村寓所,但前晚已在私人屋苑出入

港姐张嘉儿火速搬离屋村飞上枝头远离亲戚(图)

张嘉儿

  新浪娱乐讯 出炉港姐冠军张嘉儿,早前寄居在亲友位于翠林村的单位,近日却被发现出入私人屋苑,看来已火速搬离屋村,决心洗去屋村港姐之名!

  近日新闻多多的张嘉儿,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工作后,直驶将军澳新都城,并在住客入口进入大厦,相信她已迁出翠林村,并入住新都城某单位。对于迁居一事,张嘉儿昨天与王君馨及周美欣出席颁奖礼活动时不置可否说:“我一直都是跟家里人住。”而无线高层陈紫莲则透露,张嘉儿早前入住翠林村亲戚的家,只是贪图方便而已。

  与黄宇诗初碰头

  另外,席间张嘉儿与担任司仪的“孪生姊妹”黄宇诗相遇,不过二人起初拒绝合照,在传媒多番要求下才就范。事后黄宇诗表示斟洽这工作时还未选出冠军:“我不会因为这个而推工作!(对张嘉儿有什么评价?)起初看照片都觉得有点像,今天见到她,觉得她很高贵,很有冠军相,自己拍马都追不上!”张嘉儿亦礼尚往来:“大家都很好,高度又差不多,而且都是鬈发!”

  颁奖礼上,张嘉儿获赠8万元修身赞助,问到身上有什么地方要改善时,她笑说:“还是要问问专业意见!(腰有点肉?)是可以收一下!”另外,她前天到电台录音时,有数名Fans在大门外守候,并争相与她合照,看来不乏支持者。对于相貌遭市民批评,她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难忍伤心饮泣。至于近日被踢爆是豪放辣妹的王君馨,竟极力否认是她本人,希望能看到该批相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