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开王菀之玩笑 为其新书写序肉麻当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张敬轩开王菀之玩笑为其新书写序肉麻当浪漫

轩仔取笑绯闻女友Ivana肥胖,很不像话

张敬轩开王菀之玩笑为其新书写序肉麻当浪漫

Candy自赞“内Rock外淑”,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新浪娱乐讯 王菀之(听歌)(Ivana)、张敬轩(听歌)卢巧音(听歌)(Candy)及曹格(听歌,blog)昨天出席公开活动,宣扬职业安全讯息,绯闻情侣轩仔及Ivana大耍花枪,女方早前失声担任护声大使,但轩仔却说:“她是失身,要做护身大使。(帮Ivana新书写序?)是,内容好肉麻,肉麻当浪漫,她的肉厚,不觉得麻!”

  此外,Candy自爆爱下厨哄男友Eric,还笑说:“我是内Rock外淑。”问她是不是已下嫁Eric?Candy说:“还没有啦!人人都催,好烦,反而父母没有催,我们全部都不急。(想不想生BB?)过段时间再说,还要出国语碟。(有BB?)没有呀!我还这么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