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生日遭爱女恶作剧 徐濠萦婚戒被厕所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3:00  新浪娱乐
陈奕迅生日遭爱女恶作剧徐濠萦婚戒被厕所冲走

一家三口

陈奕迅生日遭爱女恶作剧徐濠萦婚戒被厕所冲走

婚戒现已不知所踪

陈奕迅生日遭爱女恶作剧徐濠萦婚戒被厕所冲走

徐濠萦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7月27日生日,老婆徐濠萦竟以遗失结婚戒指作为生日礼物,她还笑称老公知道她没记性,可以把座驾留在商场停车场4日都忘记了,这次没有遗失了个宝贝女已经算庆幸的了。

  徐濠萦26日晚出席某品牌活动。她透露刚从英国回港,此行她们一家三口去探婆婆,陈奕迅比她早两日回港。陈奕迅昨日生日,问她送什么礼物?她笑说:“我在英国酒店遗失了结婚戒指,我想这应该是他的生日礼物。”她说当时正在酒店,女儿嚷着要玩戒指,她便去收拾行李,戒指转眼间便不见了。她问女儿戒指在哪里,女儿还偷偷笑,她软硬兼施都无法令女儿说出戒指在哪里。她说:“我不怕她吃了,戒指很大只。最近她最喜欢冲厕所,我最怕她冲了去厕所。但最后都是找不到,我留了电话给酒店,希望收拾房间时会有发现。”

  不过她相信陈奕迅不会责怪她,她说:“他怎可以不原谅我,都结了婚,难道他要娶第2个?”加上陈奕迅知道自从她生宝宝后,记性变得好差。最经典一次,是她驾车到商场的超市购物,之后她乘

出租车回港。4日后她又打算驾车出外,发现座驾并不在停车场。她怀疑被人偷车,管理员告诉她最后驾车出外的是她。她才赫然想起,她把车子遗留在商场的停车场,要缴付千多元的泊车费。她说:“我们最疼爱女儿,我会同陈奕迅说,我只是不见了戒指,没有遗失了女儿,我想他便不会生气,况且我已经反转整间酒店,尽力去寻找了。”她说婆婆叫她不要告诉陈奕迅不见戒指一事,免得陈奕迅不高兴。但她隐瞒了两日已经好内疚,所以她打算面对面时才说。CFP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