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嫁人无期难圆豪门梦 秀钻戒自我安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3:12  新浪娱乐
李嘉欣嫁人无期难圆豪门梦秀钻戒自我安慰(图)

李嘉欣牵手许晋亨

李嘉欣嫁人无期难圆豪门梦秀钻戒自我安慰(图)

李嘉欣秀钻戒

李嘉欣嫁人无期难圆豪门梦秀钻戒自我安慰(图)

李嘉欣嫁人暂无期

李嘉欣嫁人无期难圆豪门梦秀钻戒自我安慰(图)

李嘉欣努力圆其豪门梦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以来多次传出婚讯,6月李嘉欣生日,两人结伴同游美国,立刻传出2人秘密在外地结婚的消息,但却因为许晋亨未正式签字离婚,令李嘉欣未能一圆嫁入豪门之梦。不过,日前记者发现李嘉欣的无名指上多了一只钻戒,即使未能嫁入许家,却仍自炫耀钻戒,作为自我安慰!

  6月是李嘉欣的37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个大日子,许晋亨特别跟李嘉欣飞到美国过二人世界,因而传出两人在当地秘密结婚的消息。两人回港后,当记者称呼李嘉欣做”许太”时,她只是简单回应:“都是称呼我Michele啦!”后来才被踢爆许晋亨仍未搞妥离婚,李嘉欣依然未能如愿成许太,嫁人无期。

  虽然李嘉欣跟许晋亨相恋以来,受尽外间的冷言冷语,两人只好采取懒理态度。上星期,两人结伴到中环银行街的中国会吃晚饭。晚上9时多,李嘉欣与喝红酒喝得脸红红的许晋亨,手牵手步出电梯大堂,当发现记者在场时,李嘉欣立刻紧紧地捉实许晋亨的手臂,然后低下头。期间,记者发现李嘉欣左手的无名指上,多了一只钻戒,虽然做许太不成,但她依然懂得狂秀钻戒,以作一点自我安慰。

  箭步窜上车

  第二日的晚上时分,记者再次于中环云咸街的兰桂坊酒店发现许晋亨的座驾。约凌晨12时,许晋亨与李嘉欣双双步出酒店,虽然这回两人依然是喝至满脸通红,但行动却相当迅速,一个箭步便跳了上车。笑容满面的李嘉欣与许晋亨跳上车后便急急离开,做不成许太,李嘉欣想入豪门,只好痴痴等下去。

  嘉亨恋一波三折

  李嘉欣自2006年与许晋亨相恋以来,除了惹来外间不少冷言冷言,更一直遭遇不少波折。

  两人拍拖头一个月已传出闪电分手,之后又传出李嘉欣怀有许晋亨的骨肉,及后许晋亨父亲的爱驹“灿惑”出赛,李嘉欣跟许晋亨十指紧扣进场准备拉头马,岂料最后未能胜出,李嘉欣因而被指脚头不好!

  直至早前许晋亨与李嘉欣结伴外游庆祝女友生日,有报道指2人已秘密结婚,最后却被发现许晋亨仍未办妥

离婚手续,不过,最近何超琼已公开表示跟许晋亨已经签字离婚,看来李嘉欣有望正式成为许太!

  2007年7月28日,香港,上星期,李嘉欣与许晋亨结伴到中环银行街的中国会吃晚饭。亨亨永远会行先一步为嘉欣开车门,等嘉欣坐定后,自己才登上座驾。CFP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