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突然现身保龄球场 保持水准打出全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52  新浪娱乐
刘德华突然现身保龄球场保持水准打出全中(图)

华仔疏于练习都打出全中,果然是保龄之王

刘德华突然现身保龄球场保持水准打出全中(图)

众人在开球前先拍一张大合照

刘德华突然现身保龄球场保持水准打出全中(图)

华仔乐于抱小孩子,但苗侨伟(左)则乐得清闲

  新浪娱乐讯 保龄球高手刘德华(听歌)昨天突然现身保龄球比赛,还笑言是黄日华等逼他到场,恐防他疏于练习而退步。就现场所见,华仔保持水准,并不时打出全中。

  黄日华、苗侨伟及吴家乐等结伴组队参加“东华三院第十九届员工保龄球比赛”,刘德华突然现身,令现场气氛高涨!嘉宾和现场观众兴奋莫名,静悄悄地站在一边观看华仔献技,每逢全中均拍手和报以欢呼声。

  休息期间,大批影迷纷纷要求合照,华仔亦来者不拒,抱起观众的小孩合照时还玩作一团,他自爆是临时决定到场:“黄日华他们逼我来打球,他说我疏于练习会退步,所以我就来了!(退步也还全中嘛!)是有点底子的!”

  此外,球技不俗的吴家乐表示,其八个多月大的女儿经常向他和太太撒娇:“她特别粘我,我一回家她就会手舞足蹈,不过见到妈咪就只会看两眼,搞得老婆吃我的醋了!”

  苗侨伟父子兵进场

  至于苗侨伟亦与儿子亲自进场作赛,太太戚美珍则在旁打气。提到新剧《岁月风云》收视,他笑说:“也是刚刚播出而已!无论收视如何都好,最重要的是大家看得有共鸣!”(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