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出席活动 被拍与一外籍男子甜蜜进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出席活动被拍与一外籍男子甜蜜进餐(图)
孙燕姿与外籍男子

孙燕姿出席活动被拍与一外籍男子甜蜜进餐(图)
二人似情侣般说笑

  天后孙燕姿(听歌)前晚出席国际品牌时装店开幕礼。身穿一袭鲜黄裙子的她,在会上一整晚心情漂亮,笑容特别亮丽。而孙燕姿在活动结束后,被拍到和一名洋猛男并肩而坐喝糖水,天后不但喂对方喝、还深情互望。

  孙燕姿喂对方糖水

  有记者发现,孙燕姿在活动后返回下榻的酒店换上一身便服,于晚上10时左右乘车到湾仔一间小食店,与一名貌似好来坞男星本·阿弗来克(Ben Affleck)的男老外喝糖水。该老外年约30岁,短发、蓄须,打扮随意,但看起来依然有型有款,男人味十足。二人点了冷饮及糖水,并肩而坐,言谈甚欢。两人边喝糖水边聊天,更不时情深款款互相对望。孙燕姿一时为对方舀糖水,喂对方喝,一时又手托香腮面带笑听对方说话。虽然孙燕姿已脸露疲态,更不停打呵欠,其间男方仍不断说笑话逗她开心,还把握机会拿出手机与燕姿合照。3个多小时后,两名女性到场,孙燕姿跟对方寒暄数句后即主动结账。接着,两人同这两名女生一前一后,一同离开糖水店。

  是朋友的男朋友?

  据报道,孙燕姿前年与狮城圈外男友Dennis分手后,至今还未遇上真命天子,虽然曾传出她有新恋情,但她本人却从未证实。这一年多以来,她一直做空中飞人,不时飞往不同地方工作。操一口流利英语的她,跟外籍人士沟通绝无问题,近日圈中许多女星和老外交往,至于孙燕姿是不是改变口味,跟老外谈场异国恋,就不得而知了。

  不久前才传出孙燕姿和荷兰籍男友的恋情,在低调进行了近1年后,才在5月曝光。因此,前晚当她和老外喝糖水被香港媒体发现后,大批记者争相拍摄。孙燕姿经纪人林明蓉回应说:“那位老外真的不是她男友啦。”还说:“她男朋友根本没有来香港啦。”孙燕姿的台湾唱片公司发言人声称,该老外是燕姿同学的男友,她相约在香港的同学吃饭,对方特别带了洋男友来。不过,报道却指,老外整晚只照顾孙燕姿,甚少与另一名女子交谈,与唱片公司的答复有出入。至于孙燕姿为老外舀糖水,经理人林明蓉则说:“这是基本礼仪,燕姿有很多朋友都受过这种礼遇。” (忘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