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被暂缓释放 女友丁柔安率先出狱躲避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10  北京晨报
胡瓜被暂缓释放女友丁柔安率先出狱躲避记者
图为丁柔安勒戒期满后,在大批媒体簇拥下快步离开台北看守所

  晨报讯(记者 王琳) 胡瓜(听歌)和女友丁柔安吸食大麻观察勒戒原本应该在上周五期满,但检察官认为胡瓜的“勒戒评估报告”部分内容前后矛盾,需要进一步调查,所以暂缓释放胡瓜,仅让他的女友丁柔安出狱。

  当天丁柔安出狱后面对媒体,她说出狱最想做的事是去看奶奶,对于胡瓜没有一起出来,丁柔安则以不清楚回应后快速离去。苦守在勒戒所外的胡瓜助理等到当晚7时多才离去,他很不解也很无奈:“所有他主持的节目都准备好了,他不能如期出来,行程全要改。”勒戒47天胡瓜已经损失近千万台币,《综艺大集合》、《综艺大赢家》、《欢乐幸运星》等节目都做好了准备等待他一出狱就录制界面,如此一来各个节目只好临时取消了当天录像。电视台都表示如果本周胡瓜没有出来,只能再找人代班主持。

  在这波台湾吸食大麻的艺人中,胡瓜是唯一一个到期不能出狱的人。据悉,一般勒戒受刑人在接近观察勒戒期满时,会由看守所特约医师对当事人提出评估报告,报告分为“人格特质”、“临床症候”、“环境相关因素”等3大项,胡瓜的问题出在“临床症候”上,有关他的“戒断症状”(指戒毒瘾状况)、“多重药物使用”、“注射使用”、“使用毒品期间”和“情绪态度”方面,被检方怀疑与过去调查资料所显示的内容矛盾,换句话说,检方不认为胡瓜的报告完全正确,无法开释票放人。胡瓜未来的命运关键就在于重新做说明的评估报告,如果重做的评估报告总分在50分以上,那么胡瓜将被判定仍然有食用毒品的倾向,届时将至少接受半年的强制勒戒。也有传言称胡瓜到期不能出狱,是因为他太高调而被修理。据悉,今天评估小组及特约医师将在看守所待命,等候检察官指示。

  本月有两位吸毒的台湾艺人前后获释,萧淑慎(听歌)在狱中待了49天,胖了3公斤,一出狱就忙着减肥,她诚恳地希望大家原谅她,表示会好好整理自己再出发,更努力工作,希望观众能再次接纳她;屈中恒在狱中度过50天,出狱后也马上投入《国光帮帮忙》的主持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