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赞容祖儿很多人追 称见过对方前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7:43  新浪娱乐
蔡卓妍赞容祖儿很多人追称见过对方前男友(图)

阿Sa力撑容祖儿多人追,更自爆见过对方的前男友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被网友选为“老姑婆女歌手”第一位,蔡卓妍(阿Sa)为好友感到相当不值,更自爆见过祖儿的前男友:“其实祖儿很多人追!”

  阿Sa、关智斌(听歌)(Kenny)、蒋雅文(Mandy)和SunBoy'z为动画《孩子的天空》配音,昨日(7月29日)一起现身“动漫节”做宣传。在《孩》中为男孩“冬子”配音的阿Sa说:“配音时要压低声音,好在有资深配音员丁羽叔从旁指导,教我怎样对口型,他夸我配得快,本来要配2日,结果1日搞定!”

  对于祖儿惨被选为首席老姑婆,阿Sa为好友大平反:“其实祖儿很多人追,不要那样说她!(你怎知?)我们friend嘛,我见过她以前的男朋友!(是不是‘唐老鸭’?)不讲!总之他们已经分手了!”“唐老鸭”是祖儿口中的前男友,由于从没被传媒撞见,祖儿一直被怀疑自造绯闻,今日终于有阿Sa做证人为她平反!

  不过,记者笑阿Sa名花有主,不用担心做“老姑婆”,她笑道:“哈哈,我无所谓,不是就行了!(可能祖儿没绯闻所以被人说呢!)她醒目些,不通难道拍拖要告诉你们!(那你没她醒目啰?)我可不可以不答呀?”

  此外,阿Sa前晚带表弟、妹看詹瑞文的儿童音乐剧,她坦言很有兴趣做音乐剧,还自夸记性好,不会忘记台词,不过要在观众面前演戏担心自己会害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