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获热辣牛女郎香吻熊抱 大呼好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获热辣牛女郎香吻熊抱大呼好甜蜜(组图)
刘德华获牛女郎香吻,引起在场歌迷阵阵醋意

刘德华获热辣牛女郎香吻熊抱大呼好甜蜜(组图)
牛女郎熊抱华仔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天王刘德华魅力没法挡。昨日他在香港某商场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吸引了2千多名歌迷到场,更获性感牛女郎献吻兼熊抱!华仔虽目不斜视,不过对于飞来艳福,他也忍不住大声高呼:“好甜蜜呀!”

  出名勤奋的华仔,昨日带病上阵,举行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签唱会,活动开始时,他乘坐价值80万港币的房车进场,尽显气派,歌迷兴奋得四面包抄,并以欢呼、挥手及吶喊迎接,阵势浩大。为隆重其事,大会安排5名穿上穿着火辣的牛女郎上台,并逐一向华仔献吻,当中有牛女郎更紧紧地熊抱他,以巨胸紧贴“华背”,令现场歌迷热血沸腾!对于飞来艳福,华仔全程目不斜视,似乎有点吃不消,不过他仍忍不住大赞5位牛女郎:“今天见到你们好开心,真是好甜蜜呀!”

  当日,华仔更带“Andox”公仔出现,抢去他不少风头,Andox手舞足蹈,表现兴奋,不过,华仔笑言不介意被Andox抢镜,还笑言考虑带“他”演出10月的巡回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