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最嫁不出去? 阿Sa力挺好友:她好多人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最嫁不出去?阿Sa力挺好友:她好多人追
阿Sa为电影《孩子的天空》献声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蔡卓妍(阿Sa) 、关智斌、蒋雅文、Sun Boy'z昨早现身会展的动漫节场地举行“动漫红星风云汇”,主要为他们配音的动画电影《孩子的天空》站台宣传。

  阿Sa在《孩》片中为饰演冬子的小男孩角色配音,所以配音时刻意把声音压沉,又有前辈丁羽从旁指导,使得阿Sa很快完成配音工作,但她坦言,由于剧情太过感人,几次都要稍事休息平伏情绪后才能继续下去。

  另外,提到容祖儿(Joey) 以高票数被网友选为“最嫁不出去的老姑婆”的榜首,阿Sa力撑好姐妹,强调Joey不乏追求者之外,更自爆见过Joey的前男友,同时帮Joey粉碎自制恋情的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