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戒毒未过关难回家 女友独自获释女儿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02  新闻午报

  台湾综艺大哥胡瓜(听歌)与女友丁柔安原本按预定结束47天的勒戒,有机会一起走出台北看守所,不料前天出来的仅有丁柔安。原因是检方发现胡瓜评估报告中的生理项目上明显出现前后矛盾的状况。得知爸爸没出看守所的女儿小祯既失望又生气,白忙一场。

  接受勒戒时间最长艺人

  胡瓜因吸食大麻,遭检方申请观察勒戒,台北看守所日前出具评估报告,认为胡瓜已无继续施用倾向,并将报告书送往台北地检署,交由检察官审核后开出释票,即释放胡瓜,但检方却发现评估报告内容出现前后矛盾不一的状况,紧急通知看守所暂不释放胡瓜。检方预定今天再考虑放人,为此,胡瓜也就成为接受勒戒时间最长的艺人。

  检方已要求台北看守所通知评估医师提出专业说明,据了解,评估报告出现矛盾情况,是医师搞错评分,检方要求医师重新制作评估报告。据了解,胡瓜的评估分数虽是“无继续施用倾向”的50分以下,但是仍属于“危险边缘”。

  如果医师重做报告,胡瓜的评估分数有可能会变动,甚至超过50分,变成“有继续施用倾向”,那么检方将有可能据此向法院申请对胡瓜进行强制戒治。吸毒者如果强制戒治将被送往戒治所,戒治时间最少也要6个月。

  女儿为接风白忙一场

  此前,胡瓜女儿小祯接到律师通知“待命”后,便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开始安排多部车辆到“秘密基地”办接风宴,以便让胡瓜甩掉记者跟拍。小祯说,胡瓜在看守所每天作100下仰卧起坐,瘦到两颊凹陷,发型也被剪成“四角头”让他很在意。她为让胡瓜开心,还专门把他最中意的专属发型师请来,打算到“秘密基地”剪发。她还准备了麻辣火锅、猪脚面线等,未料结果白忙一场。

  前天下午4点,胡瓜助理小王特意开了车号中含有吉祥“88”口彩的车子到看守所候命,不料却听媒体说胡瓜今天出不来了:“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所有录影都准备好了,他不能如期出来,行程全要改。”小祯在得知胡瓜被取消出所后,心情也极为恶劣,但仍抱着一丝希望,一直致电胡瓜助理说再等等看。为此,小王反常的竟要记者也再等一等。□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