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皓玟曾想在腰背纹身 新片中饰演陈冠希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方皓玟曾想在腰背纹身新片中饰演陈冠希女友

方皓玟在无线音乐台《Live House》节目录像现场

  2007年7月28日,香港,方皓玟(听歌)前晚(7月26日)录像无线音乐台《Live House》,方皓玟将在新片中饰演陈冠希(听歌)女友,讲述她是纹身店老板,她坦言曾经想过在腰背纹身,后来担心将来生小孩会令腰间肚皮变形,所以打消念头。

  新人林威辰是早前涉嫌妨碍司法公正的律师林炳昌儿子,前晚他第一次在舞台表演劲歌热舞,紧张得一身汗,舞步也快了一点。他表示入行获家人支持,问他是否叫爸爸来捧场?他说:“会,不过爸爸在忙自己工作,要看他有没有时间。”问他是否因为父亲很多人认识而增添压力?他表示没有,只要做好自己功夫便可以。”提及其父的官司,林威辰表示不清楚,当然作为儿子会关心和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