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香琴曝沈殿霞有数百万现金 不信欣宜只得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香琴昨天与吴雨霏出席《陈辉阳(听歌)十二金钗众生花》记者会,问到有否与沈殿霞(肥姐)联络,她说:“我每星期都和她通电话,有次打过去,她说正在输紧,另一次就说在做化疗。”

  对于肥姐被指病情反复,她一脸忧心地说:“我都好担心她,但打电话给她,她都说还好,希望她吉人天相,我们这班圈内朋友会帮她祈福。”李香琴曾向医生查询,如接受手术后马上做化疗,病人身体会承受不了,故肥姐早前返加拿大休养,而接受化疗后一定要输血,以增加蛋白质。

  另外,盛传肥姐分八十万身家给爱女欣宜(blog),李香琴反应甚大:“怎么会八十万呀!我不信,肥姐本身都有钱的!Cash都有几百万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