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何傲儿被曝师生恋 其父力证女儿没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31  新浪娱乐
港姐何傲儿被曝师生恋其父力证女儿没拍拖(图)

何傲儿港姐虽落选,但依旧受关注

港姐何傲儿被曝师生恋其父力证女儿没拍拖(图)

何傲儿与其父亲

港姐何傲儿被曝师生恋其父力证女儿没拍拖(图)

应届港姐冠军张嘉儿、亚军王君馨、季军周美欣及旅游大使何傲儿

  新浪娱乐讯 落选港姐何傲儿,参选时三两日就有告密信或匿名电话到各大报社,大曝她鲜为人知的秘密。日前报纸也收到匿名电话,直指她与校中一名高姓老师大搞忘年恋!7月29日晚,何傲儿亲自致电解释此事,期间何爸爸更首度开腔,力撑爱女说:“我的女儿真的很乖的!”

  应届港姐冠军张嘉儿、亚军王君馨、季军周美欣及旅游大使何傲儿,7月30日现身康泰旅行社的颁奖礼。与何傲儿谈到,有匿名电话指她与高姓老师大搞忘年恋,又凭此关系升上法律系2年班。何傲儿即说:“当然没有这件事啦!”而前晚何傲儿致电本报时,更详细地解释说:“一开始听到你提到高老师,我都不知你在说哪个。之后,才回忆起,就记得有一个姓高的导师。”

  2007年才读1年班

  电话中,问到何傲儿是否与高老师忘年恋,她说:“没有这件事。(私底下熟不熟,有没有特别的关系?)当然没有啦!”对于靠关系升上2年班一事,她表示自己今年才是1年班,之前就修读先修班。因成绩不错,再加上学分足够,就顺利升读1年班的法律课程。谈到是否是有同学妒忌,因此招来这么多的恶意中伤。此时,何爸爸终于忍不住,抢去听筒首度开腔力撑爱女!

  为无线停学1年

  何爸爸何世根,于听筒中平淡地说:“其实我的女儿很乖,这些所谓的匿名电话的指控,对一个小女孩来说真的很困扰。我的女儿真的好乖,到现在都没有拍过拖,绝对没有这种事。”记者即问到,何傲儿不拍拖是否他不赞成。他说:“一件事归一件事,不可以这么说。”事实上,何傲儿是好是坏,读者有足够时间了解。因她得到旅游大使奖,已跟无线签了15个月合约。昨日颁奖礼中她也表示,应该会停学1年,好让无线安排工作。不过进修中的英文及法文,就不会放弃。谈到是否会真正加入娱乐圈,她透露仍考虑中,但绝不会放弃学业。CFP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