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请大家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综艺大哥胡瓜(听歌)结束50天的勒戒后,立刻重拾主持棒,今天他前往苗栗三义录制节目。在勒戒所的规律的生活让胡瓜明显消瘦许多,他对着镜头向社会大众致歉,也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睽违50天,胡瓜来到苗栗三义录像,依旧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勒戒后的胡瓜明显消瘦不少,他说每天规律的生活让他健康许多;对于勒戒的生活,他表示:“每天下午1点半到2点半是我运动的时间,然后2点半水来就洗澡,在里面跟室友相处的情形已经有点像男女朋友的关系!关系很好。”

  30日晚间从勒戒所出来后,胡瓜马上去剪头发和指甲去霉运,还去

医院看因肾结石住院的妈妈,来回奔波让他声音变得沙哑,今(31日)天录像前还特地去打针。对于自己过去所犯的错误,他也公开向社会致歉:“这次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请各位多多相信。”

  由于手上3个综艺节目的存盘都已经播完,胡瓜几乎没有休息,就开始加紧录制的工作。而上午还发生一个小插曲,就是节目中的道具车在移动时,不小心撞坏了店家的招牌,还惊动警察前来处理,制作单位除了致歉,并表示愿意赔偿,幸好没有耽误节目的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