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迟3天出勒戒所 自称知道原因但不能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13  新浪娱乐
胡瓜迟3天出勒戒所自称知道原因但不能说(图)

胡瓜出勒戒所瘦了5公斤

  新浪娱乐讯 胡瓜比预期迟了3天出勒戒所,瘦了5公斤的他前天语带玄机地说:“延迟出所我知道为什么,但不能说。”

  有命理大师预言他2年后将再走一波大运,会更发,他笑道:“发什么发,痔疮发作啦。”

  一句“我知道为什么,但不能说”,让媒体猜测纷纷,是否暗指检调单位有人故意整他?胡瓜说:“我没有这个意思,我是说大家都乱写我是关得最久的艺人,这样真的不公平,我在里面一切正常,多待3天看了《鹿鼎记》,前后共看了50本书。心情有点起伏,但想太多也没有用,只有等。”

  胡瓜由助理王庆仁及女儿小祯经纪人刘希艾接走,他立刻致电小祯、女友丁柔安和律师徐铃茱,还有《综艺大集合》等制作单位,他接到记者电话时,语气显得很轻松,问他到底瘦了几公斤,为何连声音都变了,他笑道:“被关到没力了,声音当然不太一样。”

  胡瓜明显变瘦又变黑,他解释:“我在里面没有照镜子,也没有量体重,但我养成阅读习惯,也不吃宵夜,每天都会运动1个小时!”,出所后他最想见到的就是家人。

  胡瓜形容自己的头发像钢盔一样,于是先剪发去霉气,他住进君悦饭店,丁柔安送他红色T恤和工作裤,象征开工大吉大利。对胡瓜终于结束勒戒,丁柔安说:“一看到他变瘦,本来有点担心,还好他是运动变瘦的,看到他健康就放心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