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出狱一日即带病复工 马不停蹄收复失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2  中国新闻网
胡瓜出狱一日即带病复工马不停蹄收复失地(图)
胡瓜出狱后首度公开亮相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胡瓜(听歌)重获自由的第一夜,和丁柔安等人聊得很晚,昨天一大早就去三义开工,丁柔安则在下午离开饭店,她对友人表示这几天想了很多,觉得身为公众人物对社会很大影响力,因此她准备复出演戏,并打算先接通告上节目谈心情。

  丁柔安淡出幕前好几年,专心打理公司,最近一段日子发生在她、胡瓜亲友身上的事情,以及勒戒期间所见所闻,都让丁柔安有许多不同想法。丁柔安对友人表示,她希望做好准备,重新投入演艺工作,因为她自己是面对生活十分阳光、正面的人,也希望这种力量能慢慢传递出去。

  胡瓜,昨天重返民视综艺大集合节目录像,因为感冒加上吹冷气,造成胡瓜声音严重沙哑,但他还是不忘搞笑地说,“我跟勒戒所里的朋友,已经有点像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胡瓜说,“我出来后才知道妈妈因为肾结石住院2周,从我妈妈住的忠孝

医院出来已经10时多了,我因为想念儿子,儿子也想念我,所以又去看了我儿子,前后大约只停留10到1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