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杏儿恐患厌食症瘦身过头 暴减47磅上围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14  新浪娱乐
胡杏儿恐患厌食症瘦身过头暴减47磅上围缩水

胡杏儿在拍片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日,胡杏儿(听歌)自从拍完《肥田囍事》后,立即开始瘦身行动,签约纤体公司成功在短短几个月内由“肥杏”变“瘦杏”,还以最瘦的状态立刻投入拍摄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可是不知是赶剧忙过头还是瘦身过头,前日(7月30日)她与黄宗泽在中环开工,竟见她瘦骨嶙峋而且上围大缩水,“瘦杏”似乎快要变“枯杏”,情况令人担心。

  胡杏儿去年为演活“肥田”一角而牺牲标准身材,由110磅暴肥至152磅,然而拍完该剧便立即向“肥田”拜拜,在纤体公司协助下快速在两星期内减掉14磅,经过一个月再减掉20磅,最后成功恢复昔日“瘦杏”身材,而且比没增肥之前的磅数更轻,最终以105磅的纤瘦身形亮相。她表示,对这次瘦身大行动非常满意。她不久便以“瘦杏”姿态正式开拍由《野蛮奶奶》原班演员担正的时装版续集。

  再减恐患厌食症

  当天6时左右,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为该剧在中环兰桂坊一家餐厅开工,拍摄一场两人共餐喝红酒、吃西餐的戏分。由于正值上班族下班时段,不少途人见到胡杏儿与黄宗泽在餐厅拍剧,纷纷驻足围观,有女人隔着玻璃见到杏儿,记者听见说她“瘦了好多”。确实,胡杏儿当时身穿白色透薄背心,明显比之前更加瘦削,双肩的锁骨(琵琶骨)凸现,手指纤瘦如爪,两颊也不如之前饱满,最严重的是胸前瘦到完全平坦,跟以前的均匀身材可谓天壤之别。

  据悉,当天拍摄的剧情讲述胡杏儿与黄宗泽吃饭期间大吵一场,结果胡杏儿盛怒走人。两位主角对了剧本便开始试镜位,两人驾轻就熟仅用了45分钟便拍完该场戏。由于拍摄吃饭戏,工作人员预备了道具食物,记者见黄宗泽假戏真做吃掉所有道具食物,但胡杏儿却只把食物放到嘴边作状进食,似乎不敢吃入口,不知是她怕食物未熟,抑或长期瘦身而对美食失去兴趣。其实胡杏儿瘦身后已够瘦,毋须刻意再减肥,汪明荃(听歌)早前也曾公开叫她不能再瘦,希望她注意健康,千万别减肥减上瘾而患厌食症,变成人干。

  2007年7月31日,香港,胡杏儿与黄宗泽拍摄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Bosco拍剧吃掉所有道具食物,但见杏儿只作状进食,不敢吃入口。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