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率众弟子避暑 郑晓东6米高台下跳练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32  新浪娱乐
王晶率众弟子避暑郑晓东6米高台下跳练胆(图)

郑晓东

  7月,王晶率领张卫健(听歌)郑晓东(blog)等一班人马进驻横店,拍摄第一版的电视剧《黄飞鸿》。恰巧赶上了横店罕见的高温桑那天气,为了给演员降温,王晶剧组发挥了中国人细致周到的特质,消暑的方法可谓无微不至。

  王晶率众弟子

横店
避暑
有高招

  在片场,记者发现许多人都拎着一个便携小

冰箱,原来剧组为了让大家在酷暑之下体味到清凉的畅快,给演员和工作人员配备了便携小冰箱,可以存放一些自己喜爱的冷饮。张卫健在剧中饰演的黄飞鸿,不但是武术界的一代宗师,还是一位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不知是不是从黄飞鸿那里学到了避暑良方,张卫健的小冰箱里,放满了酸梅汤、绿茶和凉茶,都是些解暑的好东西。

  “晶弟子”郑晓东跳下6米高台

  《黄飞鸿》剧组深得中医注重内在调理之道,每天都会往片场运输大量的矿泉水,叮嘱演职人员及时补充水分,以防中暑。另外,每天的晚餐必有下火效果不凡的白米粥。在这样的悉心照顾之下,饰演梁宽的“晶弟子”郑晓东功力大增,昨日他亲自完成了从6米高的二楼跳下的高难度动作,一条通过,毫发无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