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自曝已有暧昧对象 新专辑主打桃红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自曝已有暧昧对象新专辑主打桃红色(图)
阿妹今年主打陶红色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纽约五天拍了四支MV,张惠妹(听歌,blog)风尘仆仆回到台湾,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就要工作,一讲到感情,她还是紧守口风,只承认有人追、有暧昧对象、在酝酿期,但“不要啦,我自己讲,人家会觉得很怪。”还说以前公开恋情的结果不好,让她现在不很确定都不敢说。

  不过妹妹Saya将出阁,让全家都很开心,“妹妹现在沈浸在结婚的幸福中”,但阿妹没有因此心动,还是一切随缘。她原本要在纽约买结婚礼物,可惜工作太满、逛街时间有限而来不及买,现在还在伤脑筋,至于是否会在Saya的婚礼上献唱,阿妹说:“要看当天状况,因为台东有很多会唱歌的人。”

  因为香港算命师一句“今年桃红色很适合阿妹”,唱片公司昨天就安排了一辆阿妹专属桃红色LED车,未来一个月将全台跑透透,车上也会播放阿妹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