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仔仔热恋期已过 感情平稳不说肉麻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大S与仔仔热恋期已过感情平稳不说肉麻话(图)
徐熙媛(大S)。中新社发 张培坚/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身穿女王服饰的徐熙媛(大S),昨日专程从台北飞来香港出席瑞士天梭表举行的活动,问到酬劳有否加码,她说:“还不错,足够在高雄买房子,但在台北就不可以。”嘴甜的大S不忘讨好厂商,表示做代言人并非为买楼,只是为了拿手表。

  有传大S跟拍拖多年的周渝民(听歌)感情有变,她透露二人的感情已踏入正常期,向仔仔大派定心丸。她更透露从小到大共收过十封情信,但为了保持神秘感和私隐,不愿公开有多少封是仔仔所写:“他只会在我生日时写给我,现在我们都不说肉麻的东西,我们已经由热恋期走入正常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