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出院需人搀扶 健康状况有点不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殿霞出院需人搀扶健康状况有点不妙(附图)
肥肥出院

沈殿霞出院需人搀扶健康状况有点不妙(附图)
肥肥被搀扶上车

  “肥肥沈殿霞自去年9月接受胆管手术及切除肝肿瘤后,病情反复,7月31日晚突有传她病情危急。前天中午,她在亲友和数名护士护驾下离开医院,以实际行动辟谣。不过,一脸疲惫的她明显消瘦,还现出颈骨,令大家都十分担心。

  突传病危

  7月31日深夜,突然有消息传肥肥病危,已经紧急入院,于是惊动全港媒体连夜守候在香港玛丽医院外。据肥肥的圈中好友透露,他们也接到有关肥肥突然被送入医院的消息,知道她的状况很不好,处于非常危险的地步,正在奋力与病魔抗战中。据说,肥肥因为接受了化疗,身体无法承受,出现了许多副作用,好像身体肌肤有多处严重溃烂,需要紧急送入医院救治。

  行动辟谣

  前天早上9时45分,肥肥的姐姐出现在医院,直奔20楼的肿瘤科。约中午1时许,陈淑芬的儿子抵达,并透露:“肥姐准备出院了。”未几,肥肥的姐夫和弟弟陆续抵达,连各大电视台的电子传媒也相继到场,气氛变得紧张。接近下午3时,肥肥在家人及数名护士保护下出现,一行人乘搭货梯,由医院后门离去。戴着墨镜、身穿红色上衣的肥肥面色蜡黄,举步维艰,要家人及护士搀扶才能上车。体重急降50磅的她,较上次出席甄珍寿宴时又瘦了一圈。其间,肥肥的两名菲律宾佣人护主心切,先后用行李箱撞向记者,又手持木棍冲向记者群,要司机下车调解才平息风波。其后,肥肥返回九龙塘寓所。

  好友反应

  前夫郑少秋(听歌):“有记者打电话问我,我马上打电话给欣宜(blog),但电话转到了留言信箱,我再SMS给她都没有回复,所以我不知道详细情况。她(肥肥)由加拿大返香港时已经开始脸色变黄,她肝胆有事,脸黄是正常的。”

  陈淑芬:“大家不需要大惊小怪。她出院明明可以不让你们拍到,但她还是希望用行动辟谣,免得大家担心。”

  李香琴:“我打给阿肥,佣人说她睡觉了,今早都打过给欣宜,还是说她睡了,我不是成天找到她的,打她的手提、家里的电话都找不到,要打给欣宜才知道情况。”

  狄波拉:“她很好呀!没事!我当然希望肥姐能够快些完全康复,跟我再一起打

麻将,而香港的观众当然也很想快点听到肥姐爽朗的笑声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