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柏芝2日晚产下一子 香港媒体云集医院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自昨夜入院待产后,即引起媒体和网民的广泛关注,坊间流传着关于张柏芝生产的各种传闻,传言最盛的一个版本就是张柏芝将于2日晚间生产。今晚新浪娱乐得到传闻,称张柏芝已于8月2日晚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新浪娱乐随即对此消息进行调查,而得到的答案千差万别,事实总是隐藏在流言背后,究竟哪个是真的呢,只能靠网友自己来判别。

  版本一、据香港的一线女星透露,自己有同张柏芝婆婆打去电话,据拉姑在电话中讲,张柏芝还没生产,但应该就在今晚。

  版本二、据香港成报等香港媒体报道,一众香港媒体目前都守在

医院门口,据前方的记者表示目前还没得到张柏芝生产的消息。

  版本三、据一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在今天早上就已经生产,谢贤夫妇和谢霆锋在中午就赶往医院。

  版本四、新浪娱乐前方记者看到谢霆锋、谢贤、拉姑下午进了医院,就一直没有出来,也没有得到张柏芝已经生产的消息。

  新浪娱乐正在就此消息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求证,请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