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香港入院生子 丈夫全程陪护谢家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胎十月的张柏芝(听歌)8月1日连夜入院生产,老公谢霆锋(听歌)大为紧张,一家人紧急动员纷纷赶往医院。一时间,医院现场被传媒团团围住。

  预产期为下星期的张柏芝,1日晚9时左右突然肚痛,并立即致电医生询问情况,医生告知有可能出现妊娠现象,宝宝可能正准备出世,让她尽快往

医院待产。谢霆锋大为紧张,立即替老婆收拾好行装连夜送往养和医院。张柏芝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也立即赶到医院会合,全家总动员陪柏芝入院生宝宝。谢贤更在医院现场兴奋地接受媒体的采访。

  怀孕后的张柏芝已真正做到修身养性,并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的降临。

  小宝宝即将出世的同时,张柏芝和谢霆锋也收到好消息。据悉柏芝于2005年斥资2100万元购入的康乐园26街的洋房,前天中午以2600万元成功出售,账面净赚500万元。其实张柏芝投资

房地产早就是屡有斩获,早前先后出售九龙塘又一村花园和康乐园另一个洋房,赚了1190万元。而2003年香港非典期间,楼市跌到最低位时,她独排众议以498万元购入康乐园西路一个单号洋房,与家人入住。2005年楼价急升,她即以850万元出售,账面获利高达352万元。人财两得,真正是双喜临门!

  截至本报截稿期,香港方面传来消息,张柏芝已顺利产下一男婴。公公谢贤早前为孙子取小名为“麟儿”。作者:俐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