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诞下“锋之子”谢霆锋暗示妻子不会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0  新京报
张柏芝诞下“锋之子”谢霆锋暗示妻子不会复出
前不久,谢霆锋还携着怀孕的张柏芝逛街,而现在两人已为人父母

张柏芝诞下“锋之子”谢霆锋暗示妻子不会复出
谢霆锋在到达医院时遭遇大批记者拦截

  本报讯(记者杨林) 张柏芝(听歌)生了!是个男孩,昨日傍晚,谢霆锋(听歌)刚赶完通告回到养和医院,就和老婆一起经历了这个人生精彩时刻。据香港当地记者提供的消息,27岁的张柏芝芝第一胎采用自然分娩方式生产。另外,张柏芝前经理人中国星昨日也就公司与张柏芝之间诉讼发表声明,透露双方已经和解,张柏芝这回可谓双喜临门。

  儿子出生前谢霆锋赶通告

  据了解,昨日有近60家媒体到养和

医院采访,单是京港台三地电视摄制组已有10组,谢霆锋特请来三名保安维持秩序,但医院数名保安仍控制不住混乱场面。初为人父的谢霆锋儿子出生前,却还要赶通告去西贡片场拍广告,助理阿辉告诉本报记者说。阿辉和谢霆锋下午5点半才回到医院,不久后孩子就出生了,幸福来得如此猝不及防。

  香港媒体昨日致电谢贤,问他首次做爷爷心情如何时,他说:“我真的好开心,但心情也很紧张,张柏芝却比较镇定。”问到他会准备甚么礼物给孙子?他表示孩子还很小,不知道收礼物。另外,谢贤还透露孩子目前还没取好名,但会让谢霆锋来决定。

  据报道,8月1日傍晚,张柏芝在家中感到身体有些不适,并自己打电话给医生询问情况,医生告知有可能出现妊娠现象,张柏芝才在9点左右赶往医院待产的。

  谢霆锋暗示张柏芝产后不复出

  儿子出生了,张柏芝和谢霆锋两口子投资方面也有好消息,据悉,张柏芝在2005年斥资2100万港元购入康乐园26街的单号数洋房,昨天下午以2600万港元成功出售,账面净赚500万港元,儿子的奶粉钱提早准备好。

  另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谢霆锋在回答儿子出生后张柏芝会不会复出的问题时只表示,“将来太太在家中带孩子会很忙。”似乎暗示张柏芝产后将不会复出到幕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