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昨晚平安产子 谢贤狄波拉到医院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51  东方早报
张柏芝昨晚平安产子谢贤狄波拉到医院探望
张柏芝昨晚生子,公婆谢贤(左)、狄波拉(右)在医院里忙得不亦乐乎

  预产期为下星期的张柏芝(听歌)前晚9时突然胎动,由丈夫谢霆锋(听歌)紧急送入香港养和医院,公婆谢贤、狄波拉接着前往会合,据香港媒体报道,她昨晚21时35分左右已平安剖腹产诞下一子,重约3.08千克。与此同时,张柏芝前经纪公司中国星昨日亦发出声明,透露上月12日柏芝已撤销对中国星的诉讼,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为免外界有不同版本揣测,双方同意发出联合声明,以免破坏过往合作关系。这对初为人母的张柏芝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喜讯。

  前晚张柏芝开始阵痛,谢霆锋立刻收拾行李陪她前往

医院,谢贤、狄波拉随后赶到。一身红衣的狄波拉面对记者追问张柏芝是否已生产,微笑摇头不发一语,脸上笑容却透露喜事将近。昨天,谢贤和拉姑等在医院出出入入忙得不亦乐乎,医院门口集聚了近百家媒体的记者,每当谢贤或者拉姑出现,场面都混乱不堪,医院方面曾一度报警求助,而警方更出动冲锋车及大批警员,到场了解情况后于两小时后全部离开。

  尽管昨天是张柏芝的生产日,但谢霆锋由于事前安排了一个拍广告的计划,只好硬着头皮开工。昨日下午3时,他离开寓所前往西贡成丰片厂拍广告,逗留至下午5点半左右才急急离开,赶往养和医院陪伴爱妻,到了医院后,谢霆锋没有如父母那样春风满面,面对记者所有提问霆锋均没有反应,全程低着头。

  昨晚,谢霆锋焦急地等待了近40分钟后,张柏芝终于平安产子。之前一直很紧张的谢霆锋终于松了一口气。据其经纪人透露,谢霆锋接下来会放两个星期假陪伴老婆孩子。谢霆锋称还没有想好孩子的名字,不过,他之前曾开玩笑地说打算把儿子命名为“谢一”,免得遭罚写时笔画太多。

  据悉,张柏芝生子的养和医院位于香港跑马地。据医院产房工作人员透露,入住该医院普通双人房的顺产产妇,需三日两夜休养,全部费用约2.2万港元,而剖腹产要住院五日四夜,收费约2.7万港元。如入住私人病房收费会较高,顺产费用为5万港元至6万港元,剖腹产要6万港元至7万港元,以上价格并不包括医生巡房及杂费,因此张柏芝此次入院总花费估计在10万港元左右。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