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平安产子6斤2两 谢贤发感言高兴做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8月1日晚9点左右,怀胎十月的张柏芝突然出现临产迹象,家人随即把她送往香港养和医院。2日晚9点40分,张柏芝在医院顺利产下一子,重6.8磅(约6斤2两),孩子的父亲谢霆锋全程陪护。谢贤随后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孩子长得很像谢霆锋,自己很高兴做爷爷。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的产期本来是下周,1日晚突然出现临产迹象,谢霆锋遂立即替妻子收拾好行装,连夜住进香港养和医院,其公公谢贤和婆婆狄波拉亦立即赶到医院会合,全家总动员陪张柏芝入院产子。之前曾传出张柏芝出现发烧迹象,被医学专家认为有可能威胁到胎儿健康,引起传媒的广泛关注。昨晚张柏芝在医院顺利产子,且母子平安。

  刚刚升格为父亲的谢霆锋表示不会让儿子进娱乐圈,他认为在演艺圈打拼很累,“我当年进入演艺圈是被逼的,没有选择,我不希望他也走这条路。”谢霆锋还表示不希望儿子沾他的光,“以前,别人提到我的时候总要说是谢贤和狄波拉的儿子,而我的孩子将来要说爷爷是谢贤,奶奶是狄波拉,妈妈是张柏芝,爸爸是谢霆锋,太麻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