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顺利产子 谢贤狄波拉笑到见牙不见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顺利产子谢贤狄波拉笑到见牙不见眼(图)
新抱孙,四哥笑到“见牙不见眼”。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晚(8月2日)9点左右,张柏芝(听歌)在养和医院顺产诞子,“小霆锋”重6磅半,像足了明星老爸。谢霆锋(听歌)收工后也火速赶往医院,陪柏芝生产。

  昨早11时,柏芝入院准备诞下小宝宝,霆锋虽然下午仍要拍广告赚奶粉钱,但整日心急如焚,特别提早于傍晚6时赶到

医院陪伴柏芝,一同迎接小生命降临的重要时刻。

  谢贤、狄波拉则整天在医院等待,开心笑到“见牙不见眼”。柏芝从前日开始胎动,直至昨早11时许被送入养和医院待产。霆锋昨晚出现医院时,60、70名记者一拥而上,场面混乱,他全程脸带微笑,但是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昨午1时15分,老爷谢贤、奶奶狄波拉赶到医院探望柏芝,两人笑到“见牙不见眼”。四哥逗留半小时后先行离开,心情大悦的他还和记者开玩笑说:“柏芝生了,是对双胞胎呀!”之后才正经说:“柏芝还没有生,今(昨)晚生,快啦!”而谢霆锋的剧组特地放他两个礼拜的“产假”,好让他安心陪伴在太太和新生子身边。

  由于大批传媒在医院采访,医院特别划出采访区,但每当霆锋、四哥等人出现,场面即混乱一片,拉姑更一度被电视台名牌打到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