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力挺郭富城不矮 不介意Lisa取笑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4  新浪娱乐
熊黛林力挺郭富城不矮不介意Lisa取笑男友(图)

熊黛林说小时候家中饲养过很多动物,因此对眼前的巨龟大感兴趣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日)名模熊黛林与姚书轶出席“东港城爱地球·第二回奇异爬虫动物展”,一同获委任为环保大使,在现场姚书轶大胆触摸树上的高冠变色龙,熊黛林虽口说不怕,但却与变色龙一直保持距离。提到郭富城(听歌)被Lisa S.公开取笑身材矮小,身为城城女友的熊黛林即嘟起小嘴说:“他都不算矮,跳舞的男孩子一般不会太高大,好像迈克尔-杰克逊也不高嘛!(介不介意男友比你矮?)我讲过很多次啦,我不介意男友矮。”但她谓并不会因此迁怒于Lisa,指对方是鬼妹,说话心直口快而已,相信对方无心贬损城城。

  此外,姚书轶第一次摸变色龙自言也感到害怕,她说该变色龙四条腿受污染而变成白足,令她感到很难过,并作出呼吁,希望大家不要破坏大自然,不过她却自爆家人曾有“虐待动物”的经验,小时候他们曾饲养一只巨龟,有次妈咪见饭桌不稳,竟随手用龟来垫桌子,事后那只龟便离家出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