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利产子 昔日“四大玉女” 张柏芝最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顺利产子昔日“四大玉女”张柏芝最幸福(图)

张柏芝产前卧床休息

  (记者 王平平)尽管预产期在8月中旬,但临盆在即的张柏芝(听歌)前晚9时突然感觉异常,在谢霆锋(听歌)、狄波拉、谢贤的护送陪伴下,紧急进入养和医院提前待产。记者昨晚9时40分致电谢贤,证实张柏芝于香港时间9时35分顺利产下一男婴。

  谢贤在电话中语气非常开心舒坦:“是啊,生了,是个男孩喔,很像霆锋喔,头发很多!”他说张柏芝是剖腹产,虽然是第一胎,但是生产过程非常顺利,谢霆锋陪着她进的产房,“从推进去到出来,不到45分钟,很顺利。”

  谢贤向守候在

医院的香港媒体透露,这个男婴重6.8磅(约合六斤一两),非常健康,目前母子平安。

  回顾香港昔日几位玉女掌门人,似乎只有张柏芝目前可形容为“幸福”,不仅享受到做妈妈的甜蜜,而之前购入的几处房产也为她进账不少,让她可以高枕无忧地暂别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而同为昔日“四大玉女”的周慧敏(听歌)杨采妮(听歌,blog)梁咏琪(听歌,blog),年近不惑仍是孑然一身,有的甚至为了能在下半辈子养活自己,不得不复出工作赚取“养老金”。

  昔日“四大玉女” 张柏芝最幸福

  幸福:张柏芝宝宝钱财双丰收

  宝宝出世,柏芝和霆锋更在日前收到好消息,柏芝于2005年斥资2100万元购入的康乐园26街的单号数洋房,以2600万元成功出售,账面净赚500万元。其实柏芝投资地产屡有斩获,早前先后出售九龙塘又一村花园和康乐园另一处洋房,净赚1190万元。而2003年香港“非典”期间,楼市跌到最低位时,她独排众议以498万元购入康乐园西路一个单号洋房,与家人入住。2005年楼价急升,她即以850万元出售,账面获利高达352万元。按照张柏芝的影后身价,产后的她即使暂时不复出拍片,也可以凭借广告、访问获得不菲进账。

  伤心:周慧敏搬离爱巢治情伤

  与香江才子倪震爱情长跑18年的周慧敏,当年毅然为爱人退出娱乐圈,甘心做男人背后的女人,令人在惋惜的同时也心生羡慕。然而,最近却传出两人摊牌分手的消息。原因是生性风流的倪震与港姐“翻版黎姿”何傲儿过从甚密,加上之前的几段绯闻,令周慧敏心灰意冷,不仅在5月搬离二人爱巢,更在6月远赴南非治疗情伤。而久未工作的她更是频接广告,亮相各大秀场,似乎有意复出。

  嘴硬:杨采妮人财两空不认输

  息影5年的玉女杨采妮在《新警察故事》中重出江湖,令人感叹的是,这位当年的“清纯玉女”在感情、生意都不顺利的境况下已显露出憔悴。1997年,事业处于巅峰的杨采妮用一句“我等今天等了好久”告别了娱乐圈,与男友邱韶智共同创业。几年的光景,除去“退休”的损失,遇人不淑的杨采妮几千万身家也打了水漂,与男友也以分手收场。杨采妮只能嘴硬地说:“我没有后悔当年弃影从商,我还年轻,我还输得起!”

  缘尽:梁咏琪爱情事业双误

  2006年初,当初以第三者身份插足的梁咏琪与郑伊健(听歌)相恋7年后,在媒体上公开写分手信,宣告两人缘分已尽,而郑伊健则迅速与另一位港星蒙嘉慧陷入爱河。承受着失恋痛楚的梁咏琪一会儿与外籍男士高调拍拖,一会儿又宣布分手。而歌路戏路均很有限的她只好寻求到内地发展,却也只能成为选秀节目的评委,爱情事业一头都没捞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