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李克勤顺德开唱 孙耀威举办复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2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听歌,blog)李克勤(听歌)顺德演唱会

  8月25日晚容祖儿、李克勤、草蜢(听歌)等首次联袂于顺德的万人体育中心进行3小时的演出。容祖儿、李克勤将全程出场,先后演唱《我的骄傲》、《大会堂演奏厅》、《刻不容缓》等共十余首歌;而纵横歌坛20年的动感人气组合“草蜢”亦将演唱最辣、最妖、最狂野的《忘情森巴舞》、《失恋》等,与顺德歌迷一起重温旧梦;此外,吴卓曦、马浚伟周丽淇、EO2等亦将全程助阵,《别怪她》、《下一站天后》、《红日》、《心淡》等经典力作亦将现场演绎。本次演唱会的舞蹈艺员全部来自香港,于演出时以不同形象出现,全程伴舞。为使现场效果更臻完美,本次演唱会还将布置209发烟花于夜空倾情绽放。

  孙耀威(听歌,blog)复出演唱会

  孙耀威复出了!睽违歌坛多年,孙耀威带着他复出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So Far So…Close》,在8月5日的“香港孙耀威演唱会”上,将毫无保留地献出怀旧金曲及全新音乐,给久违了的歌迷一个惊喜。专辑内地特别版将于8月上旬隆重推出,收录了《失联情人》和《爱你因为爱她》两首国语作品。孙耀威复出成绩不俗:专辑新碟销量在香港HMV销量榜上连续五周冠军,已卖出2万多张的金唱片销量;新歌《自爱》亦获得佳绩,在“中文歌曲龙虎榜”上榜9星期,本周终攀升冠军位置!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将带给歌迷观众们怎样的精彩及惊喜?我们期待着!

  本报记者 黄锐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