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证实沈殿霞无大碍 博客呼吁媒体不要打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因胰脏瘤接受手术后,沈殿霞的身体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日前沈殿霞再度入院治疗,并数度传出因肝昏迷病危。前天,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blog)通过博客文章的方式辟谣,称母亲正在康复中,并无大碍,并呼吁媒体不要打扰。

  7月31日,沈殿霞在香港玛丽

医院接受治疗返家时,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但举步艰难,需由亲人搀扶,且身体明显消瘦,因腹腔积水致腹部隆起,脸色呈灰黄色,让媒体颇加猜测。前天下午,郑欣宜在博客中称母亲的身体正在康复,还需静养,“很多记者跟着我们,在家门口等着我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妈妈是个病人,需要静静的休养,请给我们一个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