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芝子”英文名叫Lucas 看网友建议受启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张柏芝(听歌)前晚顺利诞下她与谢霆锋(听歌)的宝贝儿子后,一直在医院休息。现在,她已开始给儿子喂母乳,不过身体虚弱,暂时还不能进补。谢霆锋自前日黄昏到医院陪产后,一直没再露面,寸步不离陪伴老婆和儿子。只有新任爷爷谢贤在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孙子已取了英文名为Lucas,中文名还没有取。

  谢贤昨日在接受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时透露,孩子长得很像爸爸霆锋,而且头发浓密,并且取了英文名Lucas。谈及名字的出处,谢贤透露,谢霆锋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网友建议的名字,一看到“Lucas”便觉得这个名字很好。至于中文名,全家人则交由谢霆锋母亲狄波拉负责,因为张柏芝一直问她要改什么名字好,但拉姑表示要多抱一下孙子才能想到名字。

  谢贤透露,前晚张柏芝生产时,谢霆锋也进入产房陪伴妻子,大家都好开心、很感动。被问到谢霆锋有否流下男儿泪,谢贤直言男人哪有这么容易哭,不过作为爷爷的他对张柏芝勇敢求爱的精神很感动。“现在哪有女孩子愿意20多岁就结婚生子?我都没有想过做爷爷,真是意外的惊喜。”问到谢贤会否保护孙儿避免曝光,他觉得身在娱乐圈是无法避免被曝光的,谢霆锋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大家看自己的宝贝儿子。

  谢、张两家人在孩子出世后都很开心,纷纷到

医院探望。拉姑开心地表示,孩子一半像谢霆锋一半像张柏芝。张柏芝的经纪人霍汶希陪同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到来,她透露,张柏芝现在虽然只能吃粥水,但精神饱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