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霆锋”名叫Lucas 谢贤感谢柏芝肯放下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29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听歌)生产第二天,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blog)连线谢贤答疑解惑

  “小霆锋”名叫LUCAS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谢霆锋(听歌)和张柏芝当爸爸妈妈了,8月2日晚9点35分左右,张柏芝在香港跑马地的养和医院顺利产下6.8磅男婴(详见本报昨日A16报道)。“锋芝恋”开花结果自然乐坏两家人,昨日上午,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在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连线新鲜出炉的爷爷谢贤,一一解答各界关于“小霆锋”的疑问。而就在张柏芝当妈妈的同一天,前经理人公司宣布与她和解,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查小欣连线谢贤

  医生说我们好像“保卫皇后码头”

  --柏芝是顺产吗?

  “是开刀的!”

  --为什么是8月2日?

  “不是算的日子,确实是她早上肚子痛,到时间生的,没有特别挑时辰!”

  --霆锋陪产了?

  “霆锋一直在产房陪,很开心很感动,不过就没哭,男人哭什么哭,也没有拍照,傻佬才老婆在那里生,你还在那里拍!”

  --都有谁在场?

  “好多人都在,我们这边,霍汶希、郭伟亮和女友,还有柏芝的妈妈和细佬。医生就笑我们这么多人陪产,好像'保卫皇后码头'!”

  BB头发很多,面庞好像谢霆锋

  --BB长得像谁?

  “我就觉得像霆锋,不过现时还看不清楚,面庞看上去好像霆锋,头发就好多,像他们两个。”

  --打算吃奶粉还是人奶?

  “今天早上打电话去已经喂了人奶了,现在什么都不补,听医生的吃营养餐,医生说吃什么就吃什么,2周后拉姑开始实施补身大计。”

  英文名叫卢卡斯是贪其短小精干

  --BB名字叫什么?

  “拉姑起,柏芝好乖,一直问拉姑起什么名,拉姑就说要抱多两次BB,感受一下才知道起什么名,反正出世纸有一个月的宽限期。英文名就起好了,有一天拉姑、霆锋、柏芝、婷婷(谢霆锋妹妹)一起在想起什么英文名,选了一些名字都觉得太法国、太

意大利,霆锋就一边打机一边说网络上网友帮忙起了名字,就逐一地念,就念到'LUCAS'这个,大家就觉得不错,霆锋也说不错,'SHORTANDPOWERFUL '(短小精干),就决定用这个名。”

  谢谢柏芝肯放下工作让我抱孙

  --会奖励柏芝什么?

  “慢慢来,又不是外人送人情,自己人不急。奖励什么不知道,吻一下如何?不过我就好感谢柏芝,不是感激她帮我生了个孙子,而是感谢她肯放下工作帮霆锋生孩子,现在20几岁的女孩子,谁肯这么早就生BB啊。我一直以为我这个儿子不会让我抱孙子了,我永远做不了爷爷了,现在这么早实现了真的好感动,好多谢她(张柏芝)。拉姑就在里面派利市,见人就派。”

  --说说生男经?

  “想生男就要多食牛肉生蚝,这个我没有教霆锋,他自己本身好劲。”

  --现在算是四代同堂了?

  “今天早上(8月3日)拉姑打电话去温哥华那边报喜了,我妈妈、霆锋奶奶95岁了,她会回香港来看孙媳妇和曾孙,9月的时候坐飞机回来看,这是谢家的第一个,女方家里已经有了。”

  ■相关新闻

  妈妈官司了结

  爸爸可放大假

  张柏芝与前经纪公司和解

  英皇将给谢霆锋放假两周

  就在张柏芝生产的同一天,她的前经纪公司发出有张柏芝签字的联合声明。而新任爸爸谢霆锋也获得公司特许的两周大假,以便他回家共享天伦。

  张柏芝早前控告前经理人陈岚所属的公司,并追讨1600万元,但前日,其经理人公司就该宗诉讼发出有张柏芝签名的联合声明,指张柏芝已于6月12日撤销该宗诉讼,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而对于为什么选择张柏芝当妈妈这天发出,该公司解释“其实一早解决了,只是有文件要处理。”

  而8月2日晚间22点40分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张柏芝产下BB后离开医院。她在医院门口被守候在这里的大批媒体包围,接受简单采访,霍汶希表示,英皇将给谢霆锋放2周假好好照顾妻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