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做生意头头是道 文莱健身室开设分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吴尊做生意头头是道文莱健身室开设分店(附图)

吴尊

  新浪娱乐讯 台湾热爆组合“飞轮海”的人气王吴尊,频被广告商看中要求他单独任代言人,继早前单独为眼镜厂代言后,近日再被猕猴桃广告商看中。他只身以猕猴桃代言人身份在台湾出席记者会时,不单展露了健硕身段,又在现场大家扭臀拧腹进行简单瘦身运动,又用弹力球教女“粉丝”做健身操,令得台下疯狂粉丝呱呱大叫。

  财源滚滚的吴尊在文莱开的第二家健身室即将在8月12日开幕,吴尊已飞到文莱做准备工夫,他表示开第一家健身室时向银行借了约5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120万),但已经全数清还,但现在开第二家,他向银行借的款比上次还多,不过他对自己做生意能力十分有信心,说:“一定会赚回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