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生日 郑伊健为女友摆办台球宴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21  新浪娱乐
蒙嘉慧生日郑伊健为女友摆办台球宴庆祝(图)

郑伊健在旁聚精会神,充当女友军师

  新浪娱乐讯 去年郑伊健(听歌)蒙嘉慧(YoYo)打羽毛球谱出“蒙面恋”,前日(8月3日)正是YoYo首个与伊健共度的生日,伊健安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就是摆寿星女上“台”——打台球。

  伊健与YoYo相恋已近1年,至今仍打得火热,二人早前被拍得在西贡“单车郊游乐”,之后又打情骂俏打羽毛球。前日是YoYo的生日,伊健选择了台球室作为派对场地,以美式台球陪女友度生日,贯彻其健康正气的作风。

  前晚9时许,记者发现向来热爱运动的伊健偕女友YoYo到香港湾仔王子酒店二楼打台球,同场还有张达明、黎诺懿刘伟强、林珊珊与男友及女儿。当晚众人轮流比赛,轮到YoYo下场时,伊健走到女友身旁做军师,不时给予意见,全程跟在身边。期间,邻桌的客人要求与伊健影合照,伊健有求必应,可是该客人的相机却迟迟未准备好,伊健心急地催促:“可不可以快一点呀?”态度依然友善,拍照后,伊健即转身为女友“督战”。虽然台球室人多,但二人全无避忌,不时站在一起咬耳朵,场面温馨。当到伊健作赛时,YoYo则站在旁边偷师。

  众人玩至11时半左右离开,伊健驾着白色Range Rover吉普车,送林珊珊等人返回九龙塘寓所,待众人下车后,原本坐在后座的YoYo,即坐回车头男友身边,与“电灯泡”黎诺懿同返伊健位于匡湖居的寓所。

  昨日记者致电黎诺懿,问他送了什么礼物给YoYo,经再三追问他才说:“我送了个小魔术道具给她,因为想送些特别的礼物。”问他当晚岂不是做了“电灯胆”?他说:“没有的事,(她是)姐姐嘛,无所谓!(为什么不给机会他们撑台脚?)不需要啦,生日一班人一起开心嘛!”

  不过伊健经理人林珊珊对YoYo生日一事却不知情,她说:“是吗?生日吗?我不知有生日会喔!只是知道伊健和刘伟强打球,而我就上去和伊健谈公事。”

  至于伊健的旧爱梁咏琪(听歌,blog),目前寄情工作,日前她在播客上公布好消息,透露尚有1个月便会在上海举行

演唱会,并隆重介绍最新海报:“把这不轻的帽子放在头上,蛮有难度……Pose是一个回眸的动作,我的脖子每拍完一会儿就要换一下角度……”看来她已忘掉旧情,重新努力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